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银基实业集团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行银基实业集团捐赠仪式

4月14日下午,银基实业集团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主校区顺利举行。银基实业集团总裁崔文腾、副总裁马金伟、投资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泽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强,校领导刘炯天、李兴成、徐东升出席。学校相关单位以及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银基实业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银基实业集团的捐赠,不仅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体现出集团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实现自身发展的大格局、大视野。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实现携手共赢。

崔文腾在致辞中介绍了银基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承载着河南亿万人民享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期盼,也承载着地方大学由大变强的重托。人才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是建设一流高校的重要基础,向郑州大学捐赠,正是为助力高层次人才引进。他指出,支持教育是银基回报社会的方式,也是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此次捐赠能为郑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略尽绵薄之力,携手更多社会力量,为河南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接受了崔文腾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赠送《攘推后学》纪念牌匾。

银基集团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发展成以文旅开发、文旅运营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为加快城市经济发展,带动郑州乃至河南旅游板块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次向学校捐赠2000万元,设立高层次人才发展基金,为人才强校战略赋能助力,将有力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陈菲 阿斯耶 供稿 魏洪波 摄影)

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接受银基实业集团总裁崔文腾捐赠

刘炯天向崔文腾赠送《攘推后学》纪念牌匾

银基实业集团总裁崔文腾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致辞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