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赛诺特奖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行赛诺特奖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近日,郑州大学赛诺特奖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基础医学院报告厅举行。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华,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出席。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董子钢致辞。他向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几代郑大人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学校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步伐,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开拓新局面。河南赛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支持,学校也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资金。他希望同学们感恩图报,勤奋学习,打牢基础,努力成才。

齐华讲述了自己与基础医学院的渊源,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成立10年来取得的科研成就。他说,在精准医疗的大背景下,基础医学有着广阔的空间,期望郑大学子锐意进取、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学校深化合作,形成产学研共同体,不断为基础医学学科的教学科研和技术转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董子纲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齐华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