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美术学院

郑州大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郑州大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开幕式于6月25日上午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举行。

教育部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络员戚世钧,校领导吴宏阳、张倩红、许东升、韩国河出席,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学校职能部门、相关院系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依托建党百年以来历史素材,用生动新颖的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美育建设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一个世纪以来的丰功伟绩,帮助全校师生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增强历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随后,吴宏阳宣布主题展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是郑州大学党委为建党百年献上的一份诚挚贺礼。此次活动中,美术学院师生共创作600余幅作品,入选展览120余件,切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美院提出的,“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相关精神。通过举办此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帮助全校师生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了解,端正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激励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郑州大学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百幅党史画卷主题展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