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7月7日上午,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负责人、郑州大学赴卢氏县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立项情况,实践服务团指导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仪式结束后,乡村振兴“郑”行动——郑州大学赴卢氏县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8支队伍出发前往实践地。郑州大学组建的10个重点实践团,包括69支队伍,共895人,另外还有一般项目575项。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实践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出征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