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从预留计划中紧急调拨30个本科一批救灾专项招生计划支持河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郑州大学从预留计划中紧急调拨30个本科一批救灾专项招生计划支持河南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郑州大学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校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保电、保网,保证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暴雨无情人有情,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保证公平的前提下,努力克服困难,从预留计划中紧急调拨30个本科一批救灾专项招生计划,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按照不低于学校在河南本科一批同类录取分数线的原则进行征集。

据悉,为了帮助考生及时了解本科一批征集志愿信息和网上填报志愿,确保全省广大考生顺利完成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填报,河南省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从7月22日8:00开始,结束时间从原定的7月22日18:00延长至7月25日18:00。也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最新通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