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郑州大学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7月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198个教师团队参加,充分展示了各教师团队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河南赛区共推荐了9个教师团队参赛,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教师刘锦和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刘雯雯代表学校参赛,分别获得部属高校赛道(含部省合建高校)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紧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紧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落细,参赛选手们展示出的教学理念、模式、方法和手段,体现了新时代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以赛促教。

据悉,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0年9月30日正式启动,分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赛制,高校覆盖面广,教师参与人数多。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团队成员8644人,覆盖13个学科门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