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为加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消毒液20000余瓶(价值100万元)。8月11日下午,企业捐赠的物资到达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楼前广场,因疫情防控原因,学校不再举行捐赠仪式,该批物资经消杀后入库,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代表学校防控办接受捐赠。

在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让郑州大学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更加坚定了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接下来,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好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郑大智慧和郑大力量,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天然家清日化产品开发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优露清、优洁士、植得等多个子品牌。优露清掌握国际领先的消毒杀菌成分及技术,并在高效、安全、无毒的民用消毒剂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本次向我校捐赠的表面消毒液正是该企业将业界普遍被称为理想型杀菌技术的第五代杀菌剂应用在表面消毒液而研发的一款创新科技产品。

 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