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质升级工作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资产公司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质升级工作取得突破

近日,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资质升级工作方面取得突破,顺利通过了“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两项重要资质。

8月19日,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核准2021年度第五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核准。9月3日,根据自然资源部发布的《自然资源部关于2021年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认定的公告》,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正式获得认定。

这标志着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实力更加强大,在业务拓展、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积极进步,为今后进一步拓宽行业市场,承接更多种类、更大规模的业务提供了必要的技术资质支撑,也为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打造郑大工程与技术服务品牌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悉,自然资源部今年第一批共认定全国189家企业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住建部今年第五批核准全国20家企业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