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奠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二附院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奠基

9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新区医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李红星,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伟,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高洪勋,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出席,二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董子钢讲话。他希望二附院以建设国家妇幼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医疗质量、优化就诊环境,着力打造布局合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大型妇幼中心,实现医疗、保健、教学、科研的协调发展,为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助力健康中原建设和全省妇幼卫生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

许东升宣布,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国家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奠基开始。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区医院占地426亩,被列入河南省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属于政府规划重点建设区域。新区妇幼中心项目作为新区医院的重要规划板块之一,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拟开设床位数500张。项目建成后,将发挥医院妇产科、新生儿科、综合三甲医院及临床教学医院的优势,创建一个集临床、科研、教学三位一体的区域性妇幼中心和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依托便捷的交通优势有效缓解周边地区妇幼医疗机构资源紧缺状况、为郑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妇幼中心建设项目奠基

仪式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