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

9月27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教学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主持。

吴宏阳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是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做好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也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精神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增强迎接复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基础文明养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环境优化和返校复学等工作,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作为一项民生、民心、民享工程抓好抓实,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再添奋进之笔,努力为在中原大地起高峰贡献更大的力量。

厉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资料归档工作,做到高度重视、专人负责;认真学习、明确任务;应收尽收、保证进度;格式规范、逻辑合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要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与师生日常教育紧密结合,与本单位文明细胞创建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让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把学校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会上还发放了《郑州大学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复查任务分解表》。(马仁杰 撰稿)

郑州大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推进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