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双挂工程”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干部培训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双挂工程”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开班

10月25日上午,2021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双挂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志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联伟主持。

李兴成在致辞中介绍了郑州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认真制定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措施,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高标准做好各项培训工作。他希望参训学员不负重托、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大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办学水平。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志军作动员讲话。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双挂工程”的重要性。二是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三是把握机遇,扛稳责任,实现新作为。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积累宝贵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能力。

参训学员们一致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在思想政治上达到新高度,在理论上有新收获,业务上有新提升,把责任担当与引领带动结合起来,把能力锻造与新作为结合起来,把系统化学习与遵章守纪结合起来,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为建行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