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科技处

郑州大学召开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10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表彰,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及各院(系)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管理专员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王宗敏宣读《郑州大学关于表彰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屈凌波作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长期奋战在科技工作一线、坚持将科技成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郑州大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他强调,面向“十四五”开局,学校横向科研工作要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聚焦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突出工程背景,科技项目要与一线企业、产业需求紧密相关,科技成果要应用到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科技工作者要深入企业,助推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研究做在应用中、成果转化在企业里,不断提升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奋力谱写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郑州大学召开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宣读《郑州大学关于表彰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作总结讲话

与会领导为科技服务社会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