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书法学院

郑州大学举行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

12月2日,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书法学院院长张海出席,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主持。

刘炯天为张海先生颁授终身荣誉教授证书。

张海先生致答谢辞。他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成为郑州大学终身荣誉教授,从2011年走进郑州大学至今的十年间,自己见证并参与了书法学院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也充分感受到了郑州大学给予的关怀、信任和鼓励。加盟郑大,也一了多年回馈桑梓的夙愿。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不负所托,继续在书法教育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书法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刘炯天首先代表郑州大学向张海主席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张海主席是书法大家,德艺双馨,倾力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先后担任郑大美术学院和书法学院院长,带动学校人文艺术学科迈上了发展新阶段。他表示,学校授予张海主席终身荣誉教授,是从书法学院的长远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工作大局考虑采取的重要举措,是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创新高端人才集聚路径、引领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的新探索。希望全校师生以张海主席为榜样,厚德崇文,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大学举行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