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近日,郑州大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化工学院举行。多氟多集团副总经理郝建堂,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办公室主任崔喜芹,技术部部长、郑州大学化学学院2007级研究生校友罗传军出席。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

屈凌波致辞。他对多氟多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与多氟多集团的合作情况。他说,学校与多氟多始终保持密切联系,近期,又共建多氟多-郑州大学智慧元素研究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他希望双方携手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也希望郑大学子利用好这个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为新能源产业和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郝建堂在讲话中向荣获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多氟多集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更多的郑大学子加入多氟多,用自己所学知识为企业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崔喜芹介绍了思源新能源基金的情况。她表示,思源新能源基金将持续为郑大学子提供资助,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将新能源公益事业发扬光大。

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后,多氟多集团还举行了招聘宣讲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