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洛阳校区高龙家具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

郑州大学举行洛阳校区高龙家具捐赠仪式

12月22日,郑州大学洛阳校区高龙家具捐赠仪式在洛阳校区举行。河南省高龙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二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中华,洛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战杰,洛阳市城投集团总经理吴晓丹出席。对外联络办公室、后勤集团、洛阳校区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前,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会见了李二春总经理一行。

仪式上,屈凌波代表学校接受李二春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杨中华致辞。他对河南省高龙家具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及洛阳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说,洛阳校区是学校和洛阳市人民政府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双赢发展的重要标志,校区依托洛阳市先进制造业和文化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平台优势,将有力促进郑州大学学科、人才等创新资源与洛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度融合,为洛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赋能,同时助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河南省高龙家具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舒适的条件,希望大家秉承“求是 担当”校训精神,坚实理论基础,加强科研创新,不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为实现中原崛起做出更大贡献!

李二春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农民的女儿,她深知“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更加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作为洛阳人,对于郑州大学在洛阳设立校区,她感到高兴与自豪,为洛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战略眼光及英明决策点赞,因为这是在为洛阳培养人才、积蓄人才,为这座古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她说,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文化的支撑,更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支持教育、参与公益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高龙家具愿意为此贡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陈菲 曹冰洁 供稿 王宁 李媛媛 摄影)

郑州大学举行洛阳校区高龙家具捐赠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代表学校接受李二春捐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