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百个教授团队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签约仪式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

郑州大学举办“百个教授团队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签约仪式及经验交流会

12月29日,由科学技术处和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百个教授团队助力企业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签约仪式及经验交流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李俊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省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郑州市科技局、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

李俊岭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响应了省委省政府号召,为全省高校做出了示范。他希望今后郑州大学相关负责部门与省工信厅加强沟通,建立郑州大学与科研院所、企业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构建郑州大学与省内制造业的服务合作平台,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群策群力为河南省科技创新做出贡献。他表示,省工信厅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郑州大学持续助力河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教授团队代表、企业代表和院系代表分别发言。

签约仪式上,共计60个教授服务团代表与60家企业签约。

屈凌波讲话。他表示,“教授团队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活动由校领导带队,百个教授团队参加构筑河南省现代制造业体系,秉承“带去一项技术,确立一个项目,搭建一个平台,解决一个难题”的宗旨,高效对接了来自新材料、生命科学、电子通信、网络安全等领域的近300家企业,是学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解决企业和产业技术难题,助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活动。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投入资源与人才,推动本次活动走深走实走细,强化学校对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将助企活动推向新的高度,为河南省新发展格局的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和现代制造业体系的构筑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