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8日,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线上出席,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220余人参会。

会上做了后勤集团2021年度总结报告,报告从打造后勤党建品牌、推进后勤治理能力、筑牢安全屏障、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和防汛抗疫中的后勤实绩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对抗洪抗疫先进单位、后勤服务先进集体、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优秀中层管理干部、优秀职工和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表彰,并为先进单位和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韩国河讲话。他表示,学校后勤集团广大职工能吃苦、能战斗,面对“7.20”洪水和几次疫情,广大后勤人挺身而出、上下同心,冲锋在最前线,为打赢抗洪救灾和疫情阻击“双战役”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就后勤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党员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服务动能;二是要聚焦后勤文化建设,引领后勤内涵式发展,打造可爱、可敬、可亲的后勤形象;三是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屏障;四是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将师生满意作为后勤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五是深化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