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刘炯天到校友企业建业集团和正商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刘炯天到校友企业建业集团和正商集团调研

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到建业集团、正商集团调研,看望胡葆森、张敬国两位杰出校友,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

刘炯天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向两位校友及企业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疫情汛情发生以来,两位校友带领集团员工凝心聚力抗疫防汛,真心实意保民生、千方百计抓复工,克服了疫情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生产经营业务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当前新一轮疫情正在蔓延,给社会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困难。在这艰难时期,学校将与广大校友守望相助、并肩作战,为校友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支持,做广大校友最坚强的后盾。

胡葆森、张敬国对母校及学校领导的关爱表示感谢,为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始终牵动着自己的心,集团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与母校息息相关。作为一名郑大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为母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调研期间,刘炯天与两位校友还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创业、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魏洪波 摄影)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看望胡葆森校友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看望张敬国校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