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全面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确定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实现高层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单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学与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单崇新结合当前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实际和目标任务,就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标一流大学还有很大的差距,既要总结经验,更要查找不足,有针对性的做好目标任务落实和相关人才计划推荐工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明确教学科研单位主体责任;要精心组织,长远谋划、及早部署,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动员力量广泛联系,充分利用各级人才政策叠加优势,持续发力,挖掘各方潜力;要做好服务,多站在高层次人才的角度思考工作、推进工作,要靠服务赢得认同,吸引、用好高层次人才,对于各类人才计划申报材料要切实做好培训指导,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还传达了河南省相关通知精神,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2022—2025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目标任务分解情况、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相关人才计划推荐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