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保障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部

后勤保障部召开工作会议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保障部部长关绍康主持召开后勤保障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后勤保障部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公司、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会议对2022年后勤保障部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梳理当前后勤保障面临的问题,研究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关绍康指出,成立后勤保障部是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的需要,是学校“大部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完善后勤治理体系、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的现实要求,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后勤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后勤保障部要提高站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有效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落实:一是守住安全。要做好后勤系统餐饮安全、建筑物安全、电气能源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做好服务。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后勤在“三全育人”中的阵地作用,主动为师生服务,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搞好保障。要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和保障能力,服务、监管和经营协调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会议决定建立后勤保障部工作会议制度,积极推进后勤保障工作落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