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校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3月8日,副校长张倩红到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倩红听取了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同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讨论了目前本科招生、学生管理、教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予以现场回应,并安排解决。

张倩红对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作为首批体制机制改革单位,两学院合署意义重大。就学院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团结、有大局意识;二是要稳步融合,切实保证学生培养、管理等工作不受影响;三是要尽快形成合力,力争在改革后有更好的发展;四是要继续保持原有优势、凝练新特色。

副校长张倩红到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