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管仁林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科研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科技处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管仁林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科研项目工作

3月9日上午,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副局长管仁林、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二级巡视员阮高峰、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副司长郑健健、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处长靳锋等一行组成的调研组来校调研科研项目工作。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会见了管仁林一行。河南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七处副处长牛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的工作汇报。

随后,调研组开展了分组座谈,对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承担或参与科研项目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校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地方典型项目的管理基本现状、有关改革优化举措落实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相关情况。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院士会见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三局副局长管仁林一行

管仁林一行在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实地调研

管仁林一行在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