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多人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多人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郑州大学多人获得表彰,法学院王圭宇、党委宣传部魏强、校团委刘迎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七五”普法期间,全校普法宣传教育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宪法、民法典等重大主题法治宣传,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卫士”和“宪法晨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连续六年代表河南省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多名学生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弘扬了法治精神、传播了法治文化,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原则,紧密结合师生的特点与实际需求,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不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在学校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马仁杰 撰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