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纪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纪武来校调研交流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纪武一行来校调研。学校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学校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李纪武介绍了湖南高考综合改革的基本情况,对郑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郑州大学一流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此次来郑大调研,旨在搭建中学、教育行政部门与高校之间的桥梁,更好的服务考生和家长。他希望与郑大加强联系,帮助更多优秀的湖南学子进入郑大学习。

张倩红对李纪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度合作,推动湘豫两省高等教育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湖南省高考改革、郑州大学本科招生、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纪武来校调研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