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入选河南省“年度十大科普新媒体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入选河南省“年度十大科普新媒体公众号”

日前,“典赞·2021科普中原”发布仪式上揭晓了2021年度河南省十大科普事件、十大科普作品、十大科普新媒体公众号和十大科普人物。郑大三附院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入选河南省“年度十大科普新媒体公众号”。

近年来,三附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医院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3月建立以来,定位于“普及医学科学知识、讲好医疗行业故事、传递健康正能量、传递医患好声音”,努力传播妇幼健康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截止目前,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近18万,发布的推文多次被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采用,获得了社会认可和广泛关注,扩大了医院影响力,提高了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构建了和谐的医患关系,有力服务了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微信公众号曾荣获健康报全国优秀宣传平台、健康报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河南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十强、省级医院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医药卫生报全省优秀宣传平台、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员等称号。(史艳香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