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主校区深入院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下工程研究院 黄河实验室

校领导在主校区深入院系调研

3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分别赴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地下工程研究院、黄河实验室(郑州大学)调研。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骨干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和工作规划。与会人员就两院合署办公、成立黄河实验室遇到的体制机制、功能定位和物理空间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关绍康讲话。他指出,两院合署办公和成立黄河实验室是学校创新机制体制改革和响应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重组学科,打造学科高峰和创新高地。就相关单位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勠力同心,做好相关工作,相关单位同根、同源,要齐心协力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发展机遇,无缝对接、融合发展、协调共赢;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定位分工,完善和实施好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一致表示,将按照学校发展需要和统一部署,加快推进落实相关工作,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