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18日,郑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防控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防控专班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吴宏阳、关绍康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炯天在讲话中指出,自3月11日发布《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措施紧急提醒》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成效显著,为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固防线。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教育系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把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各专班各单位要扛牢责任,勇于担当,加大排查力度,查找现存风险,全力查缺补漏,进一步优化、细化、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严格快递查收,严控聚集性活动,加强校园人员进出管理和返郑返校人员管理,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努力实现网格化管理、单元化管理和人员分类管理。广大干部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有力有效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郑州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