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郑州大学召开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3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后勤保障人员管理专班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的通知》,介绍了近期学校关于后勤保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郑州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国河讲话。他分析了专班的组织构架,解读了专班的工作职责,阐述了成立专班的原因、管理范围的界定、工作目标的确立、组织体系的建立、责任系统的划分、工作流程的设计等。他对专班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松懈,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控制风险、扛起责任,深入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按照工作方案中的组织体系、责任体系、信息体系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本单位后勤保障人员的各项管理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抓紧抓实,针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监督检查、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