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主校区食堂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部

校领导在主校区食堂实地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保障部部长关绍康在主校区食堂开展实地调研,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绍康一行到主校区聚英园一楼餐厅、二楼餐厅和职工食堂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二楼餐厅和职工餐厅的整修进度,听取了后勤管理人员对餐厅布局、设备更新情况的介绍。关绍康一行还查看了餐厅饭菜价格、花样品种,并在餐厅后厨留样柜、仓库、食品制作加工区域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关绍康就进一步做好餐饮保障服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修食堂要尽力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实现如期完工、顺利开伙,实现广大师生的期待;二是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落实食品卫生安全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食堂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和爱校情怀,提高服务育人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