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刘炯天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刘炯天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4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出席学校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倩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科专业的30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多年来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培养的感谢,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与美好的祝福,并结合各自学习经历和成长感受,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提升、校园文化、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炯天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向同学们对学校的真切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学习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欣慰。他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就是对学校的贡献,同学们不断进步也是与学校共同成长。他表示,近年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学校克服疫情、暴雨灾害等艰巨挑战,一流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同学们以真挚情感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学校将认真听取和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治理效能、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突破。同时,学校将不断改善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提供更多便利及保障,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寄语同学们积极投身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锤炼意志品质,在更加开阔的人生舞台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座谈会上,关绍康、张倩红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达了感谢,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保障。

吴宏阳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对话交流。同学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体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他祝愿同学们在战“疫”过程中经风雨、见世面,同母校共成长。

校团委、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


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