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收到吉林大学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收到吉林大学感谢信

近日,我国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范围不断扩大,其中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吉林大学和郑州大学是部省合建对口合作高校,3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代表学校,向吉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发去慰问信,衷心祝愿吉林大学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月1日,吉林大学向郑州大学发来感谢信。信中表示,在吉林大学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郑大发来慰问信,让全体吉大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并向郑大的真情关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信中指出。风雨来袭的时候,郑大送来的是关怀,是牵挂,更是信心,必将激励着吉大全校师生戮力同心,携手同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信中还祝愿郑州大学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师生生活幸福安康。

携手并肩,共谋发展。长期以来,吉林大学和郑州大学务实推进对口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情厚谊。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面对此次疫情“大考”,两校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患难见真情,真情筑希望,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杨明 赵梦依 撰稿)

郑州大学致吉林大学的慰问信

吉林大学致郑州大学的感谢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