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一附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与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合体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应邀加入专委会并出任副主任委员。

该项目专家委员会由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6位医院管理专家组成,专家所在单位涵盖了全国74家高水平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为主任委员单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该项目主要聚焦医院管理能力和专科服务能力提升,拟通过开展课题研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国家政策要求,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一附院作为首批加入项目的基地医院,将积极参加和配合项目工作,围绕医院管理能力和专科服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相应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做好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为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