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校本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校本部)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校本部)调研

4月3日,副校长、体育学部部长张倩红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就业中心、招办等部门负责人到体育学院(校本部)调研。

张倩红一行详细了解体育学院(校本部)团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情况。体育学院(校本部)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和各个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倩红强调,建设一流体育学科,是学校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针对体育学院(校本部)今后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促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研究学院的学科发展及专业发展定位,推动体育学院(校本部)高质量发展。三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探索如何推动群众体育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身体素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