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农学院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农学院

校领导到农学院校区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到农学院校区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工作。农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屈凌波听取了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多变,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容不得丝毫松懈,学院干部职工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控制风险、扛起责任,深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随后,屈凌波走访了学院课题组,考察了郑州大学地方牛种质创新团队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屈凌波指出,实验室建设对于专业和学科的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农学院在“招才引智”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引进了包括白跃宇教授在内的一批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极大地增强了学科实力。他强调,引进高层次人才,重要的是“选对一个方向,找准一个人,打造一个平台”,引进具备科学家精神、科学素养高、德才兼备的专家,进而带动一批年轻教师进步,更好更快地推动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