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事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事项工作部署会议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事项工作部署会议,对做好学校巡视立行立改事项进行部署动员。省委第一巡视组正处级巡视员张雪冰到会指导,学校巡视工作联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巡视工作联络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会议,巡视工作联络组全体人员、立行立改事项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许东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做好省委巡视立行立改工作的通知》。

李兴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立行立改工作,按照省委对巡视工作“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在充分调研、沟通协商的基础上,确定了15项立行立改事项清单。就扎实做好立行立改事项整改工作,李兴成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要求,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抓好立行立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把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体现到整改成效之中。二是倒排工期、立行立改。立行立改事项各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细化分工,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躬身入局、攻坚克难,加强工作统筹、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责任链条,做到全面整改、有效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加强督导、确保落实。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日常检查督查,实行跟踪问效、督促工作落实。学校党委将适时听取各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巡视组反馈意见,持续抓好整改,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召开省委巡视立行立改事项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