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师生制作科学防疫漫画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美术学院

郑州大学师生制作科学防疫漫画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帮助大学生正确对待疫情,做到个人防护,郑州大学师生制作了《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健康生活指南》科学防疫漫画,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该漫画由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高云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孙亮副教授指导,美术学院学生夏佟悦、张梦鸽、杨满瑞创作,通过四张漫画的形式,为大学生提供了健康生活指南。其中包括“居家篇”、“出行篇”、“校园篇”、“心理篇”,回答了“我”该怎么居家抗疫?返校(家)途中“我”该怎么做?回到校园“我”该做什么?“我”该怎样赶走烦恼等一系列问题。

也望广大师生弘扬“求是 担当”的校训精神,自觉承担起配合疫情防控的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强化防控意识,践行文明理念,严格落实要求,全面做到科学防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健康生活指南——居家篇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健康生活指南——出行篇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健康生活指南——校园篇

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健康生活指南——心理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