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落实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北校区物理空间现场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召开落实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北校区物理空间现场联席会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在北校区主持召开落实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北校区物理空间现场联席会,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学科与重点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校长办公室,后勤集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关绍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根据省委关于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决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实验室建设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做好资源整合。会议就资源整合、电力增容、消防设施等方面逐项研究讨论,落实实验室建设需求及时间节点。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及本单位的事项,积极表态,将按照中原关键金属实验室建设节点和要求,制定相应计划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