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郑州大学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4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副校长、民建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赵明皞,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小安出席。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主持。

李兴成代表校党委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1年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现代化河南建设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所表现出的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勇于奉献、争创一流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思想统一到守合作初心上,行动落脚到开事业新局上;要加强自身建设,既要重视党派团体班子建设,又要注重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要加强担当作为,积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切入点,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特别是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立德树人和河南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要加强政治安排,着力培养储备优秀新生力量,做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的举荐工作。

参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认真梳理回顾2021年工作,结合自身建设及工作实际,就规范化建设、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等进行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为河南科教强省战略、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党委统战部2022年重点工作。(魏洪波 摄影)

郑州大学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