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和教育部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充分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教育部召开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郑州大学设分会场,以在线形式参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学院等有关同志先后就落实责任、访企拓岗、指导服务、困难帮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做法与经验,介绍了各自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举措。

学生素质服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讲解了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推广使用要求、介绍了就业平台的新增功能。

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从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教育部前期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就业促进周安排、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