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组织干部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组织干部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

4月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推进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郑州大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校领导刘炯天、常俊标、李兴成、吴宏阳、许东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及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主会场集中学习,校内各单位党员干部11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开展专题培训。武世兴以《把握要求 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

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紧扣主题主线,把活动开展与学校改革发展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中练就“六大能力”、锤炼“六大作风”。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围绕“十大战略”,聚焦省委、省政府在教育领域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工作任务,运用专题谋划、专班运作、专项推进的方式,推动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落地,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围绕“十大战略”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提炼,全方位做好宣传活动,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郑州大学组织干部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