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主校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校召开主校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线上会议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组织召开主校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主校区各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主校区学生生活保障、后勤保障人员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后勤保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加强措施。

韩国河分析当前国内、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校防疫精神和要求,对下一步做好校园全封闭静态管理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保障要有力到位,后勤部门要加强力量,克服困难,积极改进,做好学生餐饮、住宿等保障工作。二是物资供应要及时,适量开放校园超市,补满货架,及时补充牛奶、面包、水果、洗漱用品等生活必需品,积极满足师生需求。三是要加强人员管控,后勤服务人员要严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自觉参加核酸检测,着工装、戴工牌展示良好形象,同时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员严肃处理和追责。四是要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校园封闭,保障力量减少,员工工作强度大,后勤部门要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缓解紧张的情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五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对后勤保障存在的问题,要积极应对,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不断完善和提高后勤保障质量。

会议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强化“战时状态”,积极做表率,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后勤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学校防控政策落地落实,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