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卢氏县向郑州大学捐赠一批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卢氏县向郑州大学捐赠一批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近日,受卢氏县委县政府委托,卢氏县中医院工作人员于5月17日凌晨出发,当天上午把还热乎乎的中药汤剂送至郑州大学主校区。

副校长张倩红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卢氏县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对学校与卢氏的结对情谊高度赞扬。她表示,近年来,郑州大学与卢氏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携手共进,同行致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并肩战斗,与卢氏县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疫情当前,中共卢氏县委、卢氏县人民政府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质支持,体现了对郑州大学的关心和厚爱,彰显了责任和担当,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

据学校派驻卢氏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队长、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商学院井辉副教授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卢氏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直关注学校疫情,卢氏县中医院连夜熬制了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希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此次卢氏县捐赠的10000袋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已经先后发放给后勤、保卫、学工、研工等一线工作人员和部分院系师生。

郑卢一家亲,结对显真情。卢氏县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送来中药汤剂,不仅是送来了温暖,更给师生送来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