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20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20万只口罩

5月22日,跨越1500公里、经历70余小时,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大学捐赠的20万只口罩顺利运达主校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全国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解到母校疫情防控需要后,郑州大学1992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国家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宁红涛向母校捐赠20万只口罩,以保障在校师生正常教学秩序。

常俊标转达了学校对宁红涛校友及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他表示,高校校园是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现阶段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学校科学研判、提前部署、积极应对,以切实行动守护师生安全与健康。广东金发科技的爱心捐赠,不仅给学校师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资帮助,同时,也鼓舞着师生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学校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坚毅前行。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起,每年捐赠15万元设立“金发科技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2021年捐赠10万只口罩。此次再次捐赠20万只口罩,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彰显了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捐赠口罩已在第一时间转交郑州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使用。(张梦丽 赵茜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代表学校接受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