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您好,请您扫描进校码和场所码”。身着红色马甲的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手持进校码和场所码,向驶入东门的车辆司机展示。

这一幕发生在校园东门入口处。近日,随着疫情再起,校园外防输入压力骤然加大。为守牢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校内师生平安,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以学院党委书记为领队,青年教工党员为成员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保卫处,协助查验进校车辆司机的进校码。

5月23日至25日每天早晨7点半,志愿者们在东门统一着装准时集结。保卫处负责同志现场为他们分配任务,解决突发问题。

每天的志愿服务时间虽不长,但夏日炎炎下,每位志愿者都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认真守护着每一位郑大人。他们说,能够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

志愿者们表示,管理学院党员队伍是一支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队伍。郑州大学是每个郑大师生共同的家,守护好这个家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管理学院党员队伍随时准备着为守护平安郑大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在东门协助检查车辆扫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