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守护妇幼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三附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守护妇幼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更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了“赶考路上有我 守护妇幼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书法绘画摄影比赛,面向全院职工征集作品。医院各党总支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推荐。本次活动共收集到124组作品,医院随后组织专家采取线上评选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72组。

赶考,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接力。通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为党旗添彩、为祖国争光、为时代建功的豪情斗志和火热激情。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赶考路上书写优异答卷,让精神之火熊熊燃烧,让奋斗之志生生不息,谱写一流妇幼保健院建设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