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郑州大学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为2022 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到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看望校友,开展调研交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文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铁七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建群及校友代表与吴宏阳一行座谈交流。王珂平代表中铁七局集团对吴宏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郑州大学对中铁七局集团的高质量人才输送,并介绍了中铁七局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我校毕业生在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集团与郑州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加强发展战略沟通,强化交流合作。

吴宏阳介绍了郑州大学发展历程、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优势,以及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表示,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郑州大学承载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对外交流的历史使命。他指出,郑州大学与中铁七局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郑大人的“家国情怀”与中铁七局集团的“家文化”相得益彰,应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在座谈交流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和生源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并签署了《郑州大学中铁七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吴宏阳向中铁七局集团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王珂平向郑州大学授“人才培养基地”牌。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央企驻豫的大型施工企业之一。在铁路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等领域卓有建树,在建筑施工行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信誉和完成的多项工程获得荣誉。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向中铁七局集团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