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为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七一”前夕,后勤集团开展“学习先进群体 争创一流后勤”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暑期专题培训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在“7.20”抗洪和多轮疫情防控中,全体后勤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听从指挥、迎难而上、甘于奉献、敢打硬仗,充分体现了后勤人越遇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生动诠释了“求是 担当”的郑大校训精神。当前正值学校全面开启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全面建设新阶段、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就进一步加强集团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此次锻炼机会,认真对照“两个清单”查找自身不足,提能力、转作风,补齐个人短板;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练就一身本领,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强化实干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

此次培训活动由后勤集团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聚才以《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提高政治“三力”》为题进行授课。随后,后勤集团分两批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史来贺、裴春亮、张荣锁等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工作执行力,用扎实的工作成绩印证“初心”“使命”,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后勤集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