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因在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被集体记大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郑州大学因在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被集体记大功

近日,河南省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暨推进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在郑州召开。郑州大学因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给与集体记大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王念念博士受到个人嘉奖。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规格高、规模大、水平高。全国共有5000多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约2.4万人报名参赛,在激烈的角逐中,郑州大学斩获一枚金牌,为河南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下,在省委组织部、人社厅、博管办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大学博士后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未来将继续发挥博士后工作制度优势,扩大博士后招引规模,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博士后的实践创新能力,释放博士后的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现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