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赴深圳比亚迪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郑州大学赴深圳比亚迪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赴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党委组织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商学院等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吴宏阳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展厅、实验室、弗迪“刀片电池”生产线,并与比亚迪人力资源部、汽车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比亚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荀猛对吴宏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比亚迪的发展历程、未来布局、毕业生的入职培养以及郑州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等。郑州大学毕业生、比亚迪整车集成技术开发中心总监曾董发言,他感念母校的精心培养并生动介绍了自己在比亚迪的成长历程。

吴宏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和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其大力吸引人才、重在使用人才的招聘培养体系表示赞赏。他指出,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发挥重要引领作用,是民族品牌的骄傲。他表示,比亚迪与河南的合作现已进入新阶段,7月29日,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会见王传福董事长,7月30日,王凯省长在郑州出席了比亚迪项目开工仪式。郑州大学作为立足河南的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秉持求是担当校训,不断追求卓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具有特色优势,与比亚迪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卡脖子难题攻关、夯实科技自立自强基础等方面有着共同的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希望与比亚迪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拓宽郑州大学高素质毕业生加盟比亚迪事业新渠道,为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大平台,为比亚迪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双方就比亚迪在郑州大学扩大招聘毕业生等事宜达成共识,形成协议。

吴宏阳代表学校向比亚迪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比亚迪授郑州大学“最佳校企合作”荣誉牌匾。

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比亚迪有“国货之光”、“民族之光”的美誉。

郑州大学赴深圳比亚迪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代表学校向比亚迪授“郑州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