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9月14日,郑州大学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出席,校部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副书记、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工部负责同志主持。

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对于各单位在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同志传达《郑州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实施意见》,并做出部署安排。

吴宏阳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各单位有条不紊地推进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同志们在返校开学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本次迎新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单位要把迎新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狠抓落实。各单位要逐条落实任务分工,准确贯彻执行到位,梳理好迎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做到任务清清爽爽、工作心中有数,确保新生安全顺利入学报到。三是强化协调。各单位要站位全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协力并击,强化“结合部”对接,确保形成迎新工作强大合力。四要确保安全。各部门要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加强家校联动,实现从家门到校门全程安全防护。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严密防范非法传销、电信诈骗、非法宗教渗透、非法网络入侵等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快速有效处置小道消息、虚假信息等引发的舆情。五要热情服务。要对新生真情热情,暖心周到,加强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当好新生“引路人”,让新生尽快融入郑州大学温暖的大家庭,开启美好人生新征程。(刘静静 摄影)


分享